“我的玫瑰花是独一无二的”

【论坛体】大佬和她的男人们

人设OOC

文笔渣慎入

大部分为私设

 

一两个月前的产物,有点久远(擦汗)

因为官方的正剧剧情都有点不太想码这个了,就当放松心情吧(●—●)

二次补档,lof你要再屏我就真的疯了

—————————————————————————

1L:

大佬是谁啊……

 

2L:

楼上萌新吧,女子组被称作大佬的也就凯莉小姐了。

 

3L:

毕竟凯莉小姐是压级大佬嘛∽

 

4L:

哦原来是这样,本人刚入坑不太清楚(挠头)

 

5L:

没事没事,不知者无罪。

 

6L:

怎么都讨论起大佬的问题了?楼主呢?

 

7L:

楼主应该码字呢,咱们先讨论。

 

8L:

34集都看了吧?我CP发粮了!!!雷凯的互怼模式我太爱了!!!

 

9L:

官爸这波操作太神,我看着屏幕一脸姨母笑。

 

10L:

我激动的在床上扭成蛆,官爸真的太会了!这是继茶会双王之后雷凯的再次官粮!疯魔女孩过年了!!!【热泪盈眶.JPG】

 

11L:

雷凯就是相爱相杀的典型,一见面就互怼。这个说那个光看戏动都不动,那个怒斥这个不分清时候还不知道配合。

 

12L:

而且这个莽完那个莽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对对对!!!这俩都是冲上去就打!实力在那咱不得不服。

 

14L:

男子组最A和女子组最A在一块就是赏心悦目。

 

15L:

这俩气场合,而且都特别主动的那种,天生的王者光环。

 

16L:

自从凯莉小姐演了红心女王后整个人都自带女王风范,又美又飒

【凯垂眸看人.JPG】【凯单手支脸.JPG】

 

17L:

这女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JPG

 

18L:

我鸡叫!!凯莉小姐真的太A了,红心女王本王!这个眼神似是怜悯又似是嘲讽,单手支脸慵懒但不失女王威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19L:

楼上姐妹太会说了,凯莉小姐的绝世美颜我可以看一辈子!!!

 

20L:

凯莉小姐真的不是在逃公主吗?这种与生俱来的高贵和优雅,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自带风情魅力四射【凯高坐王位.JPG】

 

21L:

其实凯莉小姐在茶会里不仅美,和雷总的对手戏也超棒!!!这俩真的是太配了,配我一脸。

【凯拽雷领结.GIF】【凯和雷对视.JPG】

【雷侧身护凯.GIF】【雷挑凯下巴.JPG】

 

22L:

AWSL【安详.JPG】

 

23L:

既然雷凯出来了安凯也坐不住了,红心女王和红心骑士不香吗?!

 

24L:

找到组织!!楼上友军握手!!

 

25L:

握手握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雷凯是双王互怼互撩,安凯是忠心耿耿,温柔守护:

【安行吻手礼.GIF】

【安挡在凯身前.GIF】

【安替凯拉开椅子.GIF】

【安抱起凯躲过攻击.GIF】

 

27L:

我不行了,安迷修真的太温柔了,凯莉小姐在他身边就像公主不像女王,而且还是两人独处的时候。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凯莉小姐信任他依赖他啊!!别人都看不到的任性的一面是他的专属啊!!!我cpszd我螺旋升天炸成天边那朵最绚丽的烟花

【凯莉咬下唇.JPG】

【凯莉瞪安迷修.GIF】

【凯莉回头嫣然一笑.GIF】

【凯莉乖乖待在安怀里.JPG】

 

28L:

我口水都流出来了我的天,凯莉小姐瞪安哥也太可爱了叭,凶萌凶萌的。

 

29L:

难得看见小魔女乖巧的一面∽

 

30L:

雷总也有温柔一面的好吧!

【雷吻凯指尖.GIF】

【雷递手帕给凯.JPG】

【雷牵起凯的手.JPG】

【雷揽住凯替她挡光.JPG】

 

31L:

后两张图是凯和雷一起去花园散步喝下午茶!超浪漫的!!!

 

32L:

我在安凯和雷凯里反复横跳。

 

33L:

雷凯安大三角了解一下?

【雷拽住凯挑衅安.JPG】

 

34L:

卧槽楼上深得我心

【雷和安对视,安护住凯.GIF】

 

35L:

安:女王可不是你能肖想的。

 

36L:

啧啧啧,这空气中浓浓的火药味儿∽

 

37L:

凯莉被保护的一脸懵,我的霸气凯凯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38L:

这大三角太香了,我冲了!

 

39L:

34集也有!凯关心战局并且怒斥雷和安不好好配合,够A够凯佬,我顺便解读一下当时这俩的潜台词:

凯: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们就不能配合的好点吗?!

雷:啧……你这女人【咬牙切齿.JPG】

雷:安迷修你还愣着干什么呢!还想被那女人骂吗?!

安:哼,那在下就看在凯莉小姐的面子上勉强和你合作一次。

雷:嘁,你以为我愿意和你合作,还不是看在那家伙的份上。

安:无论如何,不能让凯莉小姐失望!

雷:还用你说!

 

40L:

楼上学心理的吧这么会解读,我宣布这是剧组隐藏台词!

 

41L:

美中不足就是跳出来一群睿智在那说我家凯莉小姐在这给这俩牵线,星月腐女的称呼又出来了(虽然根本就没消失过)

 

42L:

卧槽我心中一万只草泥马狂奔,第一季我家凯就随便调侃一句被说成是腐女,这都三季了你们怎么还这么阴魂不散啊……

 

43L:

真的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家凯莉小姐吧,讲真我快疯了,谁会在那种情况下牵线而且我家凯莉小姐根本没牵!!!

 

44L:

某些同人里面凯凯真的崩的亲妈粉都不认识,同人作品不可避免OOC但你不能用这个来当你OOC的借口吧?做个人吧。

 

45L:

这里楼主,大家别为这种人生气了不值得,气出病来可不好,还是好好磕粮吃瓜讨论吧!

34集雷凯同框真的太甜,见面就互怼可真不愧是互怼组哈哈哈,被凯莉小姐说了之后咬牙切齿开始合作

雷:女人你就在一旁看着.JPG

茶会pa里高糖时刻也特别多,不论是雷凯双王会面就开始对打,还是雷凯午后散步下午茶的浪漫,以及并肩作战A天A地A空气……我激动的只能尖叫到方圆百里下半辈子都要依靠助听器,尤其结局的时候凯凯回头看了雷总一眼,雷总一把拉过她揽在怀里吻了吻她的额头后凑到耳边说了一句:“再会”那个眼神温柔到能滴出水来!!!我安详升天与太阳肩并肩

【雷对凯说再会.GIF】

【雷轻吻凯的额头.GIF】

【雷松开凯行绅士礼.GIF】

还有安凯的也特别甜,在面对凯凯的训斥后先是瞳孔微缩看了雷狮一眼,然后正视前方握紧武器准备战斗,妻管严石锤!!!

安:凯莉小姐说的都对.JPG

还有茶会的,安骑士作为女王的左膀右臂为女王排除万难,在女王任性的不像女王的时候便包容女王,一不小心放了一片大西洋。虽然我心中的主cp是雷凯但我还是要歌颂安凯的岁月静好细水长流!!!

最后结局安为凯凯挡下致命一击,凯那一瞬间泪就下来了抱住安眼泪像断线的珠子叭嗒叭嗒往下掉,安抹去凯的眼泪笑得温柔,似是有千万句语言要说却说不出口,最后化为一句:“凯莉,这是我第一次叫你凯莉,不是女王不是陛下是凯莉。”他第一次违反宫中礼节直呼她的名字,拼尽全力捧着她的脸,虔诚又温柔,小心翼翼地吻住她的眼睛,极为不舍地看了凯莉最后一眼。最后手无力垂落的特写镜头让我的眼泪像决堤的洪水奔涌而出。

【安吻住凯的眼睛.GIF】

【安无奈拿走公务处理.GIF】

【凯笑着吃甜品看着安忙碌.GIF】

【安温柔对凯笑,替凯抹去眼泪.GIF】

前面的姐妹光顾着搞安凯雷凯了还有其他cp也超级香的:

正剧里瑞哥和凯佬打招呼的方式深得我心,果然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和大佬的问候方式吗?!凯靠那么近都没什么,金还差一步就抵住他的脸不让他过来,嗯?原来你是这样的瑞哥?!还有这三个站一块儿让人觉得像一家三口,妈(凯)和爸(瑞)带不让人省心的娃(金)

茶会里面瑞和凯是女王与臣子的关系虽然不像前面两位互动那么多,但还是很有搞头!凯在一众臣子里面明显器重格瑞!对于雷来红心王国的事情最先问瑞怎么看并且按照他的意思来,还有瑞在面对雷的刁难一言不发时,凯直接A上去了!拽着雷的领结开始怼,不愧是凯佬!

凯:本王的人也是你能动的?

【凯靠近瑞.JPG】

【凯拉过格瑞.JPG】

【凯笑问格瑞意见.JPG】

【金凯瑞一家三口.JPG】

金凯也是,这俩从一会面后就一直发糖,凯莉小姐的wink我也想要嘿嘿嘿……

而且这两个也真的是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凹凸BGCP里互动最多的一对了。

茶会里面金和凯也是臣子与王的关系,互动比瑞凯还少,但是只要我们找就一定会有的!金作为臣子自然会出谋划策,凯批阅公务的时候看到金上交的会眼前一亮随即翻着看好多遍,一直在笑。同时让安替她处理公务时会把金的那一份单独拿出来看,还是一直在笑,这女人真的太可爱。

【凯对金wink.GIF】

【凯翻阅金的公文.GIF】

【凯单独抽出金的公文.GIF】

【凯笑着批阅金的公文.GIF】

卡凯同框三次这又是一个官粮,凯莉救金的同时也救下了卡,卡卡欠她一个人情啊∽

茶会里卡是雷的骑士兼军师,看到凯和他大哥怼就和安迷修对打,牵制住安不让安过去,类似于助攻?但后面下午茶的时候就有糖了!起初卡和安远远站在后面看着雷和凯时刻防备着对方,自卡走过去之后就不一样了!凯坐好以后拉着他坐下问他是不是喜欢甜品,卡点点头一言不发。然后凯问了一大堆关于黑桃王国的甜品的问题,(凯凯也太可爱了怎么那么喜欢吃甜的)卡全都耐心的回答了!没有一丝不耐烦的神色!而且答应陪她一起去采玫瑰花,还特别细心地替凯拔掉玫瑰花上的刺(我天你不是你大哥的骑士吗哈哈哈哈)如果说前面是出于礼貌那后面是什么?这俩有搞头。

【凯拉着卡问这问那.GIF】

【卡耐心回答.GIF】

【卡陪凯摘玫瑰.JPG】

【卡拔掉玫瑰上的刺.GIF】

 

46L:

凯莉小姐的cp都太香了!!

 

47L:

楼主打这么多字辛苦了,我看着手机鸡叫!!

 

48L:

据剧组透露,凯莉之所以一直笑着批阅金的公文是因为金的公文真的是他亲手写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大家的公文都是自己写的?)

 

49L:

艹,茶会里面我真的哭惨了安哥太温柔了啊啊啊,最后吻凯凯的时候都还是有点犹豫的,这种克制的爱真的太动人。

 

50L:

这可能是骑士安这一生做过的仅有的违反规则的事了:

1.直呼凯莉小姐的名字

2.亲吻凯莉小姐的眼睛

我不多说了我眼泪又下来了呜呜呜(咬手帕)

 

51L:

我的眼泪不值钱我只要安哥回来呜呜呜呜

 

52L:

没事没事正剧里面甜回来了,安哥关心凯让凯不要飞太高。

 

53L:

茶会里的意难平正剧来补。

 

54L:

雷总一双眼睛里倒映着凯凯的影子,真•我的眼中都是你。

 

55L:

这男人浪漫起来真是要命。

 

56L:

雷总的再会绝对不简单,可能就是以江山为聘抱得美人归【奸笑.JPG】

 

57L:

从此仙境两大国合为一国?可以可以(鼓掌)

 

58L:

给楼上两位递笔。

 

59L:

瑞凯贴贴我现在已经设为屏保了,每天都要甜甜的!!!

 

60L:

金凯瑞一家三口也太好笑了,就不能是大三角吗?

【金拉着凯聊天,瑞在一旁盯着看.JPG】

 

61L:

这要是换成别人瑞哥的眼神就是死亡凝视了哈哈哈哈

 

62L:

但就是因为是发小才不那样啊哈哈哈哈哈,换作别人瑞哥肯定黑着脸散发着冷气,眼神要能杀人那人绝对死上上千次。

 

63L:

可瑞哥就在一旁看着,等凯莉过去找他,太闷骚啦哈哈哈哈

 

64L:

瑞哥我跟你讲你再这么下去你就成悲情男二了,毕竟凯莉小姐魅力无限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65L:

悲情男二可还行。

竞折腰可还行。

 

66L:

那按照这种说法瑞哥抢不过金,金可是主动出击。

 

67L:

瑞哥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这里凹凸高中的学生,凯莉学姐这次又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之一,排名第一的那种(魅力四射是真的)

 

69L:

楼上校友,学姐真的太优秀,自从瑞哥他们毕业后就一直稳居全校第二没掉过名次。

 

70L:

学姐现在也已经是高三生啦,这学期一过去就毕业了,再也见不到了呜呜呜呜……

 

71L:

凯莉小姐名次好高!她不是学习随缘的那种吗?

 

72L:

楼上不知道凯佬是学生会会长吧?老丹逼的啊,说是作为学生会会长要做榜样。

 

73L:

哈哈哈哈我到现在还记得凯莉小姐为次次考不过嘉德罗斯而头疼,一脸幽怨的看着他。嘉还特得意的拿着成绩单在她面前晃。

 

74L:

嘉凯日常打情骂俏。

 

75L:

说实话凯莉真的特别想辞去会长的职位,但她辞不掉。就和嘉嘉暗中商量换下职位,(嘉是副会长)结果嘉德罗斯没答应,凯佬气的一连几天没理他。最后还是嘉买了一盒草莓软糖放她桌上凯莉才开始理他的【嘉将糖放在凯桌上.JPG】

 

 

76L:

嘉嘉太可爱了,红着脸放的,还贴了张纸条。

 

78L:

毕竟嘉嘉傲娇嘛∽

 

79L:

但是他可不能一直这么傲娇下去啊,媳妇会被别人拐跑的。【偷笑.JPG】

 

80L:

嘉嘉快学学人家卡米尔,会陪凯莉吃甜品,再学学人家金陪凯莉逛街当搬运工(笑)

【卡替凯擦嘴.JPG】

【金抱着一堆东西走在凯莉旁边.JPG】

 

81L:

瑞哥也快学学,急死我了真的是。

 

82L:

嘉嘉真的太傲娇啦,瑞哥是太闷骚了。

 

83L:

楼上完美概括。

 

84L:

就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凯既要忙学习还要管学生会吗?自从安和瑞毕业,凯莉小姐就比以前还要忙,美术课都不上了……

 

85L:

卡还能帮着凯,嘉基本不管,其他人也差不多都是在忙学习,老成员都退了全是新人。

 

86L:

嘉嘉也管啊但他管生活部,凯和卡是风纪和宣传,忙不到一块儿去(耸肩)

 

87L:

之前校内有班级和别的班约架,凯正站在一旁发愁呢嘉就过来啦,一声吼道:“打够了没!”全场瞬间安静。嘉扫视他们并且迅速拿过凯手里的表格扣分,然后把表格给他们看了看说:“我们有义务维护秩序但你们不服从。”他把表格扔给身后的人,“会长站在这儿是看不见吗?!”他抓过凯莉的手转身就走,“你们尽管打,看看到最后是你们被批评处分,还是我们受处罚。”从那以后这两个班再没人打架。

 

88L:

太A了嘉嘉!难得叫凯莉会长。

 

89L:

【嘉拉着凯走.JPG】

 

90L:

这动作好帅啊我爱了!

 

91L:

作为目击者的我表示被塞了一嘴狗粮,嘉还揉了揉凯莉小姐的头说:“以后这种事情我来做。”我们几个在后面就是几千瓦的电灯泡。

 

92L:

我有拍下来的:

【嘉揉凯莉头.GIF】

 

93L:

是动图!感谢楼上!

 

94L:

嘉嘉这个表情难得柔和。

 

95L:

平时看惯了这俩互怼,突然看到嘉嘉温柔,凯凯乖巧还真是不习惯啊。

 

96L:

并不是,凯莉小姐最后也揉回来了,把嘉副会长的头发搞成了鸡窝【偷笑.JPG】

【嘉被揉乱发型.GIF】

 

97L:

哈哈哈哈哈凯莉小姐够大胆【鼓掌.JPG】

 

98L:

最后凯被迫帮嘉重新整理好发型哈哈哈

【凯撅着嘴替嘉喷发胶.GIF】

 

99L:

卡米尔就在一旁看着,死亡凝视的那种:

【卡拉起围巾,盯着嘉和凯.JPG】

【卡拽着凯用湿巾给她擦手.GIF】

 

100L:

处女座的人有洁癖(笑)

 

101L:

卡:不干净的东西别动

嘉:???你什么意思?!

 

102L:

哈哈哈卡卡是说发胶吧,毕竟嘉嘉也特别爱干净。

 

103L:

不管咋样,卡凯嘉大三角真好嗑。

 

104L:

我冲了!光速入股卡凯嘉大三角!

 

105L:

卡卡之前参加过一期综艺,游戏环节的时候下发给他的任务是:写一张关于身边人喜好的报告——上面全是雷狮和凯莉喜欢或讨厌的东西。

 

106L:

关于雷狮的我不解释大家都懂,有凯莉的原因是除了雷狮海盗团成员以外,凯莉是和他往来最多的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就是最亲近的人了吧(笑)

 

107L:

这俩天天在一块吃甜品讨论甜品:

【卡和凯相谈甚欢.JPG】

【卡将奶茶递给凯.JPG】

【卡和凯一起进甜品店.JPG】

【凯丢给卡一包巧克力.JPG】

 

108L:

这对cp就像他们所喜爱的甜食一样甜。

 

109L:

卡卡你怎么能笑那么开心,妈妈不允许你早恋!等长大了妈妈再给凯凯下聘礼!

 

110L:

楼上亲妈粉无疑,办喜宴那天记得叫我喝喜酒吃喜糖啊!

 

111L:

带我一个带我一个!

 

112L:

还有还有:

【凯靠近卡,卡脸红.JPG】

【凯和卡一起写作业.JPG】

【卡米尔替凯处理事务.JPG】

【凯忙着开会,卡给凯水杯续水.JPG】

 

113L:

卡卡真的太贴心了,还记得帮凯莉小姐的水杯续水。

 

114L:

我的卡卡怎么可以这么纯情,脸红起来真可爱∽

 

115L:

凯莉小姐也脸红了,看来平时虽然一副小魔女样,内心还是情窦初开的少女啊∽

 

116L:

凯凯今年十月份一过就成年了,不能说是少女啦∽

 

117L:

女儿长大了,要嫁人了呜呜呜呜……

 

118L:

楼上想啥呢,凯莉小姐现在还没成年呢!

 

119L:

问问有人磕雷凯卡吗?

 

120L:

友军冲啊!!!

 

121L:

嗯?兄弟之间的修罗场?我坐等爆料。

 

122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楼上的姐妹好像是雷凯安的吧?

 

123L:

诶嘿嘿嘿嘿被发现了,我就爬墙一秒,就一秒。

 

124L:

cp狗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

 

125L:

楼上什么人间真实【吃瓜.JPG】

 

126L:

cp狗的本质就是在各个cp里反复横跳。

 

127L:

cp大乱炖(鼓掌)

 

128L:

上次综艺里雷总抽到和凯莉一组,又是公主抱又是举高高(甜掉牙)卡卡就全程紧盯着俩,等凯莉和雷狮下来以后拽着雷狮拉着凯莉去了后台。然后告诉雷狮他论文明天交,和凯莉说她还有数学卷子没写,变戏法一样拿出电脑和卷子给雷狮和凯莉。坐在一旁吃着甜品看着雷狮狂敲键盘,凯莉狂写卷子。卡米尔,深藏功与名。

【凯莉埋头写卷子.JPG】

【雷狮敲键盘写论文.JPG】

【卡吃着甜品看他们忙.JPG】

 

129L:

顺便附上上次综艺的图:

【雷凯举高高.GIF】

【雷把凯打横抱起.GIF】

【卡紧盯这俩互动.JPG】

 

130L:

卧槽卡卡这个眼神好幽怨hhhhhhhh

 

131L:

卡卡从哪里拿出来的卷子和电脑?

 

132L:

可能他有多啦a梦的口袋?毕竟每次只要凯莉和他在一起就会有糖吃,还都是不同口味的:

【卡给凯塞糖.JPG】

 

133L:

众所周知卡米尔可不是很喜欢吃棒棒糖,那他是怎么做到随时随地都能拿出糖果给凯莉的?

 

134L:

哦哦哦哦有猫腻【奸笑.JPG】

 

135L:

还有其他的呢,凯之前亲自给这俩做饭:

【凯认真给烤串抹上配料.JPG】

【凯把蛋糕胚体放进烤箱.JPG】

【凯细心给蛋糕胚体抹奶油.GIF】

【凯坏笑着往卡脸上抹奶油.GIF】

 

136L:

我尖叫!凯莉小姐真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137L:

人妻凯我可以嘿嘿嘿……

 

138L:

卡卡好可爱!凯莉小姐也太坏了【捂嘴笑.JPG】

 

139L:

雷总也被抺了一脸:

【雷黑着脸看镜子.JPG】

【凯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GIF】

 

140L:

最后结局就演变成了这样:

【凯被扣了一脸蛋糕.JPG】

 

141L:

我滴个神啊雷总你也真敢这么做,小心媳妇跟别人跑了。

 

142L:

卡和凯嗜甜如命大家也不是不知道,雷狮这么做无疑引起了众怒(毕竟凯再怎么调皮也只是在用剩下的奶油搞搞事蛋糕可是完完整整动都没动)

 

143L:

雷总在擦完脸拿到他那一份后就糊凯脸上了。

 

144L:

然后就被凯和卡一起瞪了一眼,被罚承包了凯一个月的甜品。

 

145L:

卡凯:你怎么可以浪费甜品?!

 

146L:

雷总继摘下头巾后第二次感受到来自卡卡的冷漠。

 

147L:

我不行了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L:

说起做饭,你们还记得元旦的时候官方发的图吗?凯一个人照顾三个人也太贤惠了。

 

149L:

啊我记得我记得,凯莉小姐那天晚上还发微博@这几个人问他们味道怎么样,还附有一张照片:

【金凯瑞幻四人合照.JPG】

 

150L:

啊啊啊啊都是小天使!金宝笑的最甜!!!

 

151L:

瑞哥脸上还有面粉哈哈哈哈(我赌一包辣条是凯佬干的)

 

152L:

幻幻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包饺子!太乖了吧!!!(看来平时经常帮妈妈做家务啊)

 

153L:

凯莉小姐露了半张脸,还在比手势,应该是她在拍照。

 

154L:

仔细看会发现秋姐在厨房里,估计在下饺子。

 

155L:

那官爸发那张图应该是秋姐拍的,都好温馨的呢……

 

156L:

就是这仨回复有点煞风景:

金:我觉得很好吃啊!饺子是什么馅的来着?

幻:嗯……建议下次做之前先把头发扎起来,味道还是很好的。

瑞:有头发。

 

157L:

艹,瑞哥你这什么直男回复,人家幻幻和金宝至少还说味道不错了。

 

158L:

金宝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这饺子是什么馅儿的都没记住。

 

159L:

幻幻是个好孩子,直言不讳还懂得鼓励。

 

160L:

除了幻幻,凯莉给金和格瑞一人回复了一个黑脸的表情。

 

161L:

凯莉还发了一则微博:我怕不是有一群假队友。

 

162L:

这仨还是回复了:

瑞:……

金:???凯莉你生气了??

幻:呃……凯莉你消消气……

 

163L:

凯莉回复的:

对金:本小姐可没生气

对幻:安心啦∽我可没生气哦∽

对瑞:小心单身一辈子哦——

 

164L:

哈哈哈哈对瑞哥那句话似曾相识。

 

165L: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凯莉小姐你明明就是生气了嘛【偷笑.JPG】

 

166L:

还有其他人也在下面评论了:

雷:魔女你才发现?来我们海盗团怎么样?

卡:你可以加入海盗团。

帕:那小魔女有没有兴趣加入海盗团啊?

佩:假队友?那来海盗团我陪你聊天?

安:凯莉小姐不必生气,他们也是一时没注意口误了。

嘉:?

祖:呃……早点休息吧……晚安。

柠:凯莉,别生气了,早点休息吧。

艾:哈哈哈哈凯莉你也有今天。

 

167L:

雷狮海盗团集体抢人?

 

168L:

安哥和事佬哈哈哈哈哈

 

169L:

祖玛好温柔,还让凯莉小姐早点休息别熬夜。

 

170L:

嘉嘉这个问号好突兀啊……他想表达啥?

 

171L: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JPG

 

172L:

小柠檬也是相当温柔啊,艾比要凉,凯莉小姐肯定要怼她。

 

173L:

凯莉其实天天和艾比怼,但就是再怎么样关系也是一天比一天好。

 

174L:

雷狮还说凯莉他们呢,正剧里雷狮海盗团都快散了……帕帕也……

 

175L:

姐妹快别说了,提起来我就心揪。

 

176L:

okok,我也不忍心继续说……

 

177L:

最后凯莉小姐也没回他们,就给祖玛和小柠檬各回了一句晚安。

 

178L:

而且这些让凯莉咋回复?答应他们?

 

179L:

金宝绝对第一个不答应:“凯莉他们是坏人啊!你和他们相处肯定不安全!”

 

180L:

有道理有道理。

 

181L:

瑞哥直接物理挽留,扛起凯莉就走,远离雷狮他们不让他们过来。

 

182L:

不愧是大赛第二,行动力max!

 

183L:

瑞:凝视.JPG

凯:行行行我不去我不去行了吧?本小姐也没打算答应他们啊……

瑞:嗯【冷漠脸.JPG】

 

184L:

有画面感了。

 

185L:

金应该是在旁边粘着凯莉唠叨去雷狮海盗团的坏处,直到凯莉无可奈何答应他不退队。

 

186L:

这俩的模式都很可,我喜欢。

 

187L:

楼主再爆料一下:

【金和瑞同时抓住凯跑.JPG】

【幻在一旁跟着跑.JPG】

【凯差点摔倒.GIF】

【瑞眼疾手快一把把凯莉抱起来.GIF】

【金上前仔细检查凯有没有受伤.GIF】

【幻拿出创可贴贴在凯莉脚踝处.GIF】

这是上次节目组要求比赛跑步。枪声刚响金和瑞一边一个拉着凯的手往前跑,凯莉当场吓到模糊一直喊:“哎你们别拽我啊!慢点啊!我要跟不上了!”然后就出现了整个人差点摔倒在地的情况。瑞哥真的反应特快用了不到0.2秒的时间把凯莉捞起来(但可惜还是没能避免凯莉的脚崴伤);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检查凯莉有没有受伤;幻幻就很贴心的拿出创可贴贴在金发现的伤口处;最后瑞哥抱着凯凯和金幻一起越过了终点线。跑完了以后金一直在道歉,忙前忙后给凯莉拿果汁和糖,幻幻还拿来纱布和碘酒给凯莉重新包扎。瑞哥就在一旁帮忙上药和包纱布,然后金在包扎的时候也没闲着,和凯莉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凯莉小姐当时难得坦诚,脸一直都是粉红的,点头向男孩子们道谢,特别有礼貌

【凯点头道谢.GIF】

【凯用手帕替幻擦汗.GIF】

【瑞将纱布缠在凯脚踝处.GIF】

【凯替他们保管衣物.GIF】

【凯给瑞加油.GIF】

后面三个男生参加其他活动的时候,凯凯就一直乖乖坐着给他们加油,替他们保管衣物。

上次问答的时候主持人问什么时候让她最难忘,她一下子就提起这个,说很感谢三个男孩子,还说她又不是温室的花朵,他们三个把她想的太娇弱了点。

金挠着头说:“毕竟在安莉洁正式加入前凯莉是队里唯一一个女孩子。姐姐说过:女孩子都是天上掉下来的星星,是要捧在手心里的。”凯莉小姐当时脸就红了,捂住金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

格瑞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幻幻笑了笑扶正眼镜,两个人都默认了这句话(过于温柔了啊!)

【雷替卡凯排队买甜品.JPG】

【卡和凯替雷买啤酒和烤串.JPG】

【佩不停给凯夹烤肉.GIF】

【帕帮凯分担,拍拍佩让他别夹了.GIF】

【佩放下筷子闷闷不乐.JPG】

【凯摸摸佩的头.JPG】

下面是对话:

凯:佩利你忘了我并不是很喜欢吃烤肉的事了吗?

佩:那凯莉你为什么不喜欢吃肉?明明很好吃啊!

凯:这就像你不喜欢吃甜食一样,我觉得很好吃但你不觉得啊。

佩:哦……【若有索思.JPG】

帕:行了佩利,快别说话了赶紧吃吧。

佩:帕洛斯你那一盘给我吧,凯莉不吃我吃。

帕:?我不能吃吗?

佩:那你可以自己夹啊!

帕:……行吧【看着佩拿走盘子.JPG】

凯:那帕洛斯这些你吃吧,我甜品都吃不完呢。

雷:我吃【拿过凯的盘子.JPG】

帕:那老大您吃吧【默默拿起筷子自己夹.GIF】

凯:雷狮你吃那么多小心发胖,而且喝啤酒不应该吃烤串,会减寿十年的哦∽

雷:什……【拿着啤酒的手停在半空.JPG】

凯:信不信随你喽,据说喝啤酒还吃烤串也是会引发癌症的。

雷:【默默放下啤酒.GIF】

卡:大哥,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下次我不会买啤酒了。

雷:卡米尔你?!

帕:老大快吃吧。

佩:老大你还不吃吗?

雷:……【表情复杂.JPG】

凯:行了雷狮你都吃几年了不也什么事都没有,赶紧吃吧

雷:嗯……

 

188L:

这是上次凯莉直播时遇到雷狮他们,和他们一起吃晚饭的事。

 

189L:

帕帕好可怜哈哈哈哈哈,佩佩的小心机我也get到了√

 

190L:

海盗团和凯莉的日常真的特好笑也特别可爱:

基本上就是雷凯日常互怼掐架,凯莉一委屈就找卡吃甜品,拉着卡卡玩失踪一整天不理雷总,等到雷总急得直踱步,好言好语答应给自己买最新款甜品才会拉着卡米尔回来找雷狮。

凯凯委屈了也会找帕洛斯跑到各个游乐园玩到尽兴。帕帕也由着她耍小性子陪着她玩一整天都没有怨言,顶多在晚上的时候说:“哎哟我亲爱的大小姐啊,晚上七点多了您也玩够了吧?您不累我可累了。”随后还会带着凯莉去吃甜品送她回家(可恶这个帕莫名温柔)

凯凯有时候还会去找佩利吐槽雷总这不好那不好,指不定还会塞一嘴蛋糕平复心情,佩佩虽然不是很能理解吧但他会陪着凯吃(他吃烤肉之类的,一般都是凯准备的)而且是因为非常好的倾听者(如果排除掉他反驳凯莉某句话或者告诉凯莉雷总平时的作为和海盗团里新发生的事)

(PS:以上来源于凯莉小姐的微博和综艺问答)

 

191L:

我还没看完楼主的爆料呢,楼上姐妹又爆出来一堆。

 

192L:

为什么你们打字这么快?

 

193L:

孩子你忘了还有语音输入这个东西吗?

 

194L:

……是我太天真了……

 

195L:

楼上不用感叹我也才刚知道……

 

196L:

金太可爱了,不愧是我们的小天使。转来转去的检查,仔细又认真。

 

197L:

瑞哥这反应力……是我企及不到的高度……

 

198L:

凯莉替幻幻擦汗甜到我了,这能反映出他们平时关系真的很好!彼此也都是很重视对方的!

 

199L:

小柠檬自从第三季加入主角小队以后也没什么变化,就是多了一个可靠的伙伴,而且凯莉终于不是队里唯一一个女生了。

 

200L:

柠檬真的好温柔的,平时凯莉逛街的时候第一个找的就是她,只不过凯莉不说出来而已。

 

201L:

两个女孩子都可可爱爱的。

 

202L:

凯莉小姐自己也说过和小柠檬呆在一起的时间是最长的。

 

203L:

唉就是她太别扭了,要是能再坦诚一点就好啦∽

 

204L:

瑞哥你终于开窍了,不是扛着是抱着凯莉跑过终点线的【喜极而泣.JPG】

 

205L:

瑞凯的姐妹为自家cp操碎了心。

 

206L:

瑞哥你不是说你的温柔很贵吗?这么小心翼翼的包扎是生怕弄疼了凯莉小姐吗?【偷笑.JPG】

 

207L:

瑞: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但是我不介意对你免费。

 

208L:

姐妹这么会说就请多说点!

 

209L:

四人小队很香啊……

(没有忘记小柠檬,就只是特指三个男生和凯莉小姐)

 

210L:

楼上的求生欲都溢出屏了哈哈哈哈哈

 

211L:

海盗团也很香啊……我一时不知道如何抉择。

 

212L:

看看现实,瞬间觉得自己被治愈了,都活着呢【心满意足.JPG】

 

213L:

艹,35集帕吹哭成泪人,帕帕元力种子炸的时候我的泪水就像庐山瀑布一样飞流直下,整整难受了一个月。

 

214L:

姐妹别哭别难过,那只是正剧不是现实。

 

215L:

看看现实就好多了,帕帕和凯凯还天天交流语言技巧。

 

216L:

帕帕不是在35集播出当天发微博庆祝杀青嘛,凯莉小姐他们就在底下清一色发恭喜杀青。

 

217L:

不单单是这样,凯莉还转发开玩笑说:“真羡慕帕洛斯,他不用背台词了,恭喜成功杀青啊∽”

帕帕回复说:那我等你领盒饭的那天(笑)

凯莉回复了一个黑脸的表情: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本小姐要是领盒饭了就赖你。

帕:那行吧赖我,也谢谢凯莉大小姐的祝福啊∽

 

218L:

我已经自动脑补出帕帕带着笑音说出这句话了,大小姐这种称呼也太苏了【捂脸.JPG】

 

219L:

我cpszd,我死而无憾了(闭眼)

 

220L:

不知道是不是我滤镜太厚,总感觉不管是凯莉找他玩时他的态度,还是他给凯莉的回复都是满满的宠溺啊……

 

221L:

同感同感。

 

222L:

佩佩给凯莉夹的肉都堆成小山了(没有人说前面的爆料吗?!)

 

223L:

最喜欢的东西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嘛(有的有的)

 

224L:

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太可了,佩佩大宝贝真可爱。

 

225L:

就是作为一名倾听者的时候会和凯莉怼起来,还会反驳她哪点说错了或者给她补充证据。

 

226L:

但是不管咋样,凯莉不还是喜欢找他吐槽雷总吗?

 

227L:

卡卡也变坏了,跟着凯莉一起玩失踪哈哈哈哈,说实话雷总对这俩的底线真的无限放宽,充分展现了雷明灯的明灯精神(误)

 

228L:

雷明灯和卡清扬哈哈哈,凯莉小姐发微博说过这两个外号起的不太妥当,但她又无法否认这两个外号的代表性。

 

229L:

凯莉小姐日常迫害雷总。

 

230L:

疯魔女孩表示都看习惯这俩天天互怼掐架了。

 

231L:

雷凯气场合,脾气合,想法合,身高也是最萌身高差。

 

232L:

不不不,凯莉小姐已经是168的女人了,就比雷总矮20.6cm(雷总现在188.6)

 

233L:

我说正剧,正剧里面凯莉小姐还是15岁只有156的人。

 

234L:

凯:你们这是看不起我凯莉,15岁和17岁能一样吗?而且本小姐马上就18岁成年了好吗!

(以上是凯莉小姐在最近一次组剧组活动里的原话)

 

235L:

凯莉小姐还会再长的,人体要到23岁那年才会彻底停止生长。

 

236L:

XSWL,凯莉小姐一提起身高就炸毛。

 

237L:

凯莉身高真的是短板,不过气场两米八也足够弥补了哈哈哈

 

238L:

别说了别说了,凯莉小姐现在可不矮,女子组里她身高排第二呢。

 

239L:

比小柠檬高2cm哈哈哈哈

 

240L:

凯莉小姐那次体检完以后为这事孩子气的得意了好久。

 

241L:

嘉嘉也长高了,他拿着体检表找凯莉看她的体检表。一看凯莉身高168笑话她才长了四厘米。凯莉就抢过嘉嘉的体检表,仔细看发现嘉嘉身高178,长高了五厘米,撇撇嘴再没说话。

 

242L:

嘉嘉就一直在旁边盯着她看,脸上似笑非笑的,然后拍拍凯莉的头说:“虫子就是虫子,才长高四厘米,多喝点牛奶补补钙吧。”凯莉狠狠瞪他一眼不说话,跑去把格瑞的牛奶抢来喝。

 

243L:

瑞哥好无辜,莫名被抢。

 

244L:

从那以后,瑞哥每次参加活动的时候都会多带一瓶牛奶。

 

245L:

但是凯莉小姐还以为他是为了防止再次被抢以后没有牛奶喝哈哈哈哈哈哈哈

 

246L:

哎?瑞哥不就是为了防止再次被抢后没有牛奶喝吗?

 

247L: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且待我来解答一下。

 

248L:

实际上,瑞哥是给凯莉小姐备着的。活动结束以后牛奶就神奇地出现了凯莉的包里,然后凯莉才明白原来瑞哥是给她准备的。

 

249L:

这是凯莉小姐在活动后发的微博里说的。

 

250L:

哦——原来是这样(不玩微博的孩子什么都不知道)

 

251L:

我还是想吐槽一句瑞哥太闷骚了,至少像嘉嘉那样留个纸条嘛。

 

252L:

那么问题来了,瑞哥会写啥?省略号?

 

253L:

草,楼上魔鬼吧写省略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4L:

也许会写记得喝牛奶什么的?

 

255L:

会被凯莉吐槽说是老妈子的吧?

 

256L:

格瑞,好惨一男的。

 

257L:

说实话看了这么久的爆料,感觉凯莉小姐好像跟谁关系都特别好。

 

258L:

嘛∽其实大家关系都很好的,毕竟在一起相伴三年了,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259L:

关系好是真的,情人节那天凯莉小姐还给每个人准备了不同的礼物:

雷狮的是酒心巧克力;

卡米尔的是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毛巾卷;

帕洛斯是布朗尼(加了一点咖啡中和甜味)

佩利的是海盐巧克力(因为他不喜欢吃甜的)

格瑞的是巧克力牛奶(整整两杯呢!只是一杯就有580mL)

金的是白巧克力(星星形状的哟)

幻幻的是巧克力太妃糖;

小柠檬是柠檬酱夹心巧克力糖;

嘉嘉的是榛仁巧克力(还加了黑加仑和蓝莓干)

祖玛的比较特殊:一半是草莓巧克力(咬开会有草莓酱流出来……)一半是草莓白巧克力(白巧克力酱覆盖在整个草莓上,还撒了糖霜……)

(据说那一天祖玛和卡卡的袋子是所有人里面最大最重的)

雷德的是巧克力味的饭团(看他发的微博说是很好吃)

艾比的是樱桃巧克力(据说凯莉本来要做苦瓜巧克力,但最后觉得是黑暗料理便换成了这个)

埃米的是芒果巧克力(和祖玛那份一样,只不过咬开后是芒果酱)

安迷修的是黑森林蛋糕(加了车厘子酱)

剩下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因为他们没有发微博。

 

260L:

秋姐的是巧克力雪媚娘还有玫瑰酱,丹尼尔的是黑巧克力和星星形状的巧克力曲奇,他们也发微博了哦∽

 

261L:

哎?我没看到!感谢补充!!

 

262L:

安啦,没事∽

 

263L:

凯莉小姐是怎么做出这么多东西的?

(似乎每个人的礼物净含量不少于1kg)

 

264L:

据说有人帮忙?好像是几个女孩子聚在一起一起做的。

 

265L:

也对哦,毕竟情人节那天,大家都在互相送礼物。

 

266L:

哎呦,情人节都过去五个月了,聊聊其他的嘛∽

 

267L:

那你们知不知道最新的安凯粮啊∽(就是凯莉小姐开演唱会的那个)

 

268L:

我!我知道!!!

安哥之前去看凯莉小姐演出,因为乔装完美加之这个时候戴着口罩也不会被人注意,于是直到演出结束都没有人发现明星安迷修就在身边。演出结束后,安哥便去凯莉小姐的化妆间找她一起回去。快到化妆间的时候迎面走来几个女生,安哥压低帽檐防止被发现,结果不到几秒就破功了——那几个女生是黑粉,嘴里嘀嘀咕咕地说凯莉小姐就是个花瓶,唱歌难听还没演技,除了外表好看一无是处,就应该被好好教训,看她没了那张漂亮脸蛋还怎么在娱乐圈混。安哥当时眼神瞬间冷下来,拉下口罩用极冰冷的语气说:“请几位注意你们的言行,凯莉小姐才华横溢,天生丽质,她的优秀我们有目共睹,她的努力我们也亲眼见证,并非你们口中所谓的花瓶。”她们落荒而逃,安哥大步流星走进化妆间。凯莉小姐当时正准备卸妆,听到声响回头看着安迷修走进来,拿走她手里的化妆棉丢在桌上。

以下是对话:

凯:安迷修,怎么了?

安:小姐,这包化妆棉有问题。

凯:啊?这是刚才几个粉丝送我的,我正好化妆棉用完了想拿这个卸妆。

安:凯莉小姐……实不相瞒,刚才那几位是黑粉。

(然后安哥就解释了一番)

凯莉小姐沉默不语,打开桌上的化妆棉发现里面藏着细针和薄刀片。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博和记者扒监控的爆料)

 

269L:

我天……这也太……

如果安哥来晚点凯莉小姐绝对会被伤到……心疼我家凯凯……

 

270L:

这都0202年了黑粉还这么猖狂,真是令人作呕(律师函警告)

 

271L:

安哥已经气到连称呼都没带就开怼了(当然她们也不配被安哥用小姐称呼)

 

271L:

唉……这些人就是从小道德与法治没学好。

 

273L:

啧……真是有够烦的……你有本事试试既要参加剧组的各项活动忙着拍戏,还要兼顾学校学生会的事务和自己的学业。这些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274L:

唉……不聊了不聊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275L:

姐妹们快去微博!凯莉小姐又发微博啦!!!

 

276L:

什?!我等火速前往!!!

————————————————————————

感谢@阿秋不啊啾 给我提供了最后一个安凯梗

爱你么么么😘😘😘
来看妈咪的神仙配图 

评论(13)
热度(54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玥 | Powered by LOFTER